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恐嚇下毒 菲國嘉寶食品全面下架

記者 翁蔚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04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知名的嬰兒食品嘉寶在菲律賓收到恐嚇信件,指稱他們所生產的嬰兒食品遭到下毒,菲律賓嘉寶食品公司為了安全起見,緊急決定全面回收市面上的產品。無獨有偶的,美國加州也有消費者在嘉寶嬰兒食品當中,發現一張寫著「罐頭已經被下毒」的恐嚇字條。

菲律賓食品管理局針對嘉寶食品進行測試,以了解玻璃罐頭是否曾經遭到砷下毒或是有其他物質污染,不過檢驗結果並沒有發現被下毒的跡象。菲律賓食品藥物管理局人員:「我們在這些送檢的食品並沒有發現砷的反應。」

菲律賓嘉寶食品是在最近收到恐嚇信件,指稱嘉寶嬰兒食品被下毒,不過目前沒有確切證據,但是菲律賓嘉寶公司主動發表聲明,全面將市面上的嘉寶嬰兒食品下架,已經購買的消費者也可以退貨。

另外在美國加州也有一名消費者在已經開封給嬰兒吃的嘉寶食物中發現一張紙條,字條寫著這個嬰兒罐頭已經遭到下毒,不過這名嬰兒在送醫後並沒有發現任何問題,同時檢測結果也發現,嬰兒食品也沒有被下毒,但是美國警方對於這個事件相當重視,洛杉磯警方已經展開調查,目前不排除有人蓄意要惡作劇,恐嚇嘉寶食品公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61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