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 李淳蓉夫妻不出面 公司關門

記者 林珮霖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04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淳蓉透過管道向外界澄清,絕對沒有盜刻華暘傳播印章,冒貸2億元,不過她和導播丈夫開的另一間傳播公司也出現嚴重財務危機,員工1個月多月沒領到薪水,已經人去樓空;同時,李淳蓉因為向地下錢莊借了3千多萬,遭黑道兄弟逼債,兩週前向大安分局報案後,行蹤成謎。

她就是李淳蓉,遭連惠心指控盜刻華暘印章,冒名借貸2億元後,連和丈夫黃國治一起打造位於延吉街的頤倫傳播都被牽連,關門大吉,別說上億元還不還的出,夫妻倆連大樓的管理費都繳不出。管理員趙太太:「5、6月都沒有繳,現在是6月了。」

再加上員工薪水也付不起,這會光是討債電話,就把語音信箱塞到爆。

事到如今,李淳蓉唯一透過管道作出的回應,就是否認盜刻華暘印章,而且至少1半以上、將近1億3千萬的債務,連惠心都知情。不過為了完成連惠心的理想,拍攝「歷史的台灣」,還有「發現者」,這兩個節目加一加,製作費光報帳就上億元,但是節目早就停拍,怎麼還會需要掉頭寸?

朋友驚爆,夫妻倆不但向地下錢莊借了近4千萬的高利貸,還有一位汪姓債權人委託謝震武律師討回一筆9千萬的債,加加減減2億債務跑不掉。

只是大批債主可能不知道李淳蓉是哪號人物?但既然牽扯到連惠心是負責人,總不能登個報紙啟示,撇清關係,就要大家自認倒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淳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955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