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充氣猩猩現身美社區 鄰居抱怨連連

記者 范琪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06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美國的羅德島有一戶人家,屋主在後院放了一隻充氣大猩猩, 沒想到卻因此引起鄰居強烈抗議, 認為大猩猩有礙觀瞻,甚至影響到社區地價,但是屋主堅持要留下充氣猩猩,甚至不惜找律師打官司,進行一場猩猩保衛戰。

在美國羅德島一處寧靜的社區,突然出現了一隻400百磅充氣的巨大猩猩,大猩猩快樂勇猛的高舉雙手,但是可愛模樣,卻沒有贏得鄰居的好感,反而招來許多抱怨。社區居民:「我一點都不覺得好看,當我第一次看到,我實在不覺得這個大猩猩在住宅區中看起來美觀。」

大猩猩的主人摩斯,本來是利用猩猩來替自己的跳蚤市場做廣告,卻被鄰居檢舉不能在住宅區從事商業活動,摩斯雖然移除了大猩猩身上的廣告,但是卻沒打算讓大猩猩搬家,市政府認為摩斯的行為讓住宅區的土地貶值,甚至要摩斯每天付100塊美金的罰款。猩猩主人摩斯:「我要讓我的律師來評估,讓他們來做決定,要不要將大猩猩移除。」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摩斯第一次被鄰居抱怨,在搬來羅德島之前,他就曾經在自家前院,放了一尊大彌樂佛,由於吸引了大批人潮前往,也讓附近的居民不堪其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充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33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