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曲代替驪歌 揮別畢業感傷

記者 蔡郁潔 王志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06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現在正值畢業季,很多學校都在舉辦畢業活動,東華大學延續昨天畢業舞會的熱情,在傍晚的時候,再次舉行畢業演唱會,特別請來藝人品冠、趙之璧及糯米團來表演。

揮舞著手中的螢光棒,大聲的跟著台上的藝人唱和,這是東華大學畢業演唱會,學生們個個活潑好動,讓前來演出的藝人感受到他們的熱情。藝人趙之璧:「其實我覺得東華大學的學生,真的是非常的High,好像就是歷年來,看到最High的一個學生的活動,所以看到他們,會覺得年輕真好。」

藝人在台上唱的賣力,學生在台下也融入一片動感的音樂中,盡情的揮灑著熱情,在校生們要趁著這場音樂會,表達他們對學長姐的祝福。學生林俊傑:「對學生來講,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把它移到學校的舞台上作一個演出。」

舞台燈光閃爍,流行樂曲充滿了整個會場,在這裡沒有離別的悲傷,只有著滿載祝福的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11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