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下亞曼尼代理 嚴凱泰不排除親自代言

記者 張甄薇 鄭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08 13:00

裕隆少東嚴凱泰今年又將多一個頭銜--台灣亞曼尼先生,裕隆旗下嘉裕公司剛取下國際知名品牌亞曼尼代理權,今天嚴凱泰出席股東會,就穿戴一身帥氣的亞曼尼出席。

一身帥氣的AMI,手帶AMI尾戒及百達斐麗百萬名錶,裕隆少東嚴凱泰參加旗下裕隆股東會原本一派輕鬆,沒想到會議進行到一半,氣氛開始變調。裕隆小股東︰「獲利比原來設想的還不好,我想這樣子會有問題,這一點我想要請你們解釋一下。」

裕隆小股東︰「(投資大師股神)巴菲特他有投資,其中第一張股票就是汽車分期付款公司,所以我才會買你們裕隆啊,我發現他(裕融)事實上並沒有很大的行銷通路。」

批評公司股價不如預期的聲音越大,嚴凱泰也越來越渾身不自在,隨後突然站起來脫掉AMI外套,這個動作,讓許多人當場都楞了一下,不過從頭到尾,嚴凱泰保持風度,結束時還與小股東握手致意。

時尚穿著,輕鬆的動作化解不少尷尬,剛取下亞曼尼台灣代理權的嚴凱泰,今年又多了一個頭銜--台灣亞曼尼先生。裕隆副董事長嚴凱泰︰「我們二月份有去到他們,基本上大家有這個意願合作,我們希望能夠以往亞曼尼維持得不錯,那麼希望這個以前亞曼尼這個品牌,繼續把它擴大。」

領帶、西裝外套,包括太陽眼鏡、尾戒,全是亞曼尼,嚴凱泰還透露熱愛亞曼尼的秘密。記者︰「你第一套亞曼尼西裝是什麼時候開始穿?」裕隆副董事長嚴凱泰︰「18、19歲吧。」記者︰「是為了什麼場合?」裕隆副董事長嚴凱泰︰「好像是為了追女朋友吧,我覺得亞曼尼的宗旨就是簡單就是高貴,而簡單之中又不失高貴。」

有型的肩線搭配俐落的剪裁,一直是嚴凱泰的最愛,嚴凱泰強調,年底將為亞曼尼辦一場時裝秀,至於未來有沒有可能親自為亞曼尼代言,嚴凱泰想了一下,表示到時候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35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