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腐廠大火 未婚夫妻緊抱葬火海

記者 張桂端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08 18:09

台中縣中午發生一起不幸的火警意外,一對年底就要結婚的未婚夫妻上完大夜班,在家中熟睡,不料突然發生大火,2個人來不及逃生,緊緊抱著葬身火海。

罹難者家屬:「為甚麼!為甚麼這樣!妳叫我怎麼辦...」罹難者家屬:「我的孫子...我的孫子啊...」

家屬聲聲悽愴的呼喊,再也喚不回兩條年輕的生命。這起火警發生在中午12點左右,台中縣后里鄉一家製作豆腐的小型工廠突然發生大火,當時只有屋主28歲的大兒子跟22歲的未婚妻,剛上完大夜班回家休息,2個人在睡夢中來不及逃生,雙雙葬身在二樓臥房。

鄰居:「衝下來看的時候,火已經很大了,鐵架都開始變形了,還夾雜一些爆炸聲響。」中縣第五消防大隊長柯進福:「這對情侶幾乎沒有逃生的動作,抱在床上呈扭曲的狀態。」

這對不幸的未婚夫妻剛訂婚不久,感情深厚,為了年底要結婚,2個人拼命工作賺錢,卻在這場意外中喪生,家人悲慟欲絕,消防人員勘查火場,發現屋內製作豆腐的鍋爐旁堆滿用來生火的木柴,二樓加蓋的鐵皮屋也都是木板隔間,火勢才會燒得如此猛烈,當時屋主跟太太外出送貨,逃過了一劫,不過大兒子跟還沒過門的媳婦卻從此跟他們天人永隔。

起火的原因是否跟製作豆腐的鍋爐等器具有關,有待消防人員進一步鑑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60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