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選秀大賽 周杰倫出席傳授經驗

記者 賴義龍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08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22

由錢櫃KTV跟阿爾發唱片公司主辦的選秀大賽即將展開,這天周杰倫跟師弟南拳媽媽全部到齊,本身也是超級新人王選出的周董,也傳授了自己的經驗。

周杰倫:「就是要有個性,我覺得個性,然後我覺得技巧真的是其次,因為唱歌好的人真的是太多了,有特色也是一種,他的聲音要有力,很大的辨識能力。」

南拳媽媽的專輯賣出好成績,身為伯樂的周董與有榮焉,不過好朋友還是會互相吐槽一下。南拳媽媽:「很感謝周董,謝謝大家支持。」主持人:「唱很好。」南拳媽媽:「謝謝。」周杰倫:「講話太油條了,換另外一個人吧,會賣得比南拳媽媽好,因為我覺得,其實老實講,開始感覺到有對手的感覺了,因為他們現在唱校園,我覺得,像網站嘛,現在的留言好像都變他們的了,我想歌迷給我留言,然後上網看都是他們的,我覺得好像還不錯嘛,希望可以這樣持續下去。」

才剛從紐西蘭拍完廣告,周杰倫在當地遇到大風雪,穿了5件衣服的他,還是很堅持不穿內褲。周杰倫:「5件。」主持人:「5件啊!那有穿內褲嗎?」周杰倫:「沒有,沒有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62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