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木實習增收入 金戒指當畢業禮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0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畢業典禮學生收到鮮花不稀奇,花蓮農校的土木科由於教育部長期補助經費,讓同學有機會藉校外實習增加收入,因此校方送他們的畢業禮物,是每人一枚金戒指。

驪歌輕唱,不過這個畢業班卻選擇動力火車的歌曲作為班歌,在畢業前夕,送給老師。唱完畢業歌,老師端出一個個小錦盒,裡頭閃閃發亮的金戒指,是畢業生們的畢業禮物。

為什麼高中會有這麼貴重的畢業禮?原來教育部長期補助土木科,讓學生有機會參與檢驗實習,科系因此增加收入,校方才能夠將金戒指當成畢業禮物。花蓮農校土木科主任吳財:「因為檢驗的時候,我們會收取一些費用,因此我們也請教育部,撥一些經費下來,給同學作為實習的獎勵金。」

以金戒指當成畢業禮,花農土木科這項傳統已經延續10年,學生收到金戒指,每個人想法不同。畢業生:「我很慶幸3年前選了土木科,在3年來很感動覺得就像一種習俗,接受成年禮,心裡非常高興。」

有人覺得很感動,要將它當作傳家寶,也有人嘻笑著說,要把戒指變賣,無論如何,這麼貴重的畢業禮物,相信會讓這群畢業生,永生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00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