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議員送乖乖 馬家軍上前「護主」

記者 蔣志薇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0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行政院發言人陳其邁和台北市長馬英九的「其馬大戰」延燒到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市議員李建昌今天在市政總質詢時,送了一包乖乖給馬英九,諷刺馬團隊「溫良恭儉,表現平平」。當市議員拿著乖乖走向馬英九的時候,市府團隊成員站起來,護衛馬英九,馬英九最後沒有收下乖乖。

民進黨市議員李建昌:「你喜歡吊書袋,溫良恭儉,表現平平。」

用說的不夠,民進黨市議員李建昌拿出預先準備好的乖乖,決定用送的。 李建昌:「溫良恭儉跟表現平平,就是乖乖,我知道你不要收乖乖,對不對!不過沒關係這個乖乖,乖乖是你的一個形象,就是目前台灣各界對馬英九市長,對馬英九市長,你不要離我這麼遠嘛!你不要離我那麼遠嘛!我知道...,這是一個乖乖,這是一個乖乖。」台北市長李建昌:「李議員,請自重。」李建昌:「我知道 我知道。」馬英九:「在內閣裡面鬧的笑話,不要再到市議會鬧。」

看到市議員的大動作,馬英九的核心幕僚立刻上前擋,被外界封為馬家軍的新聞處長吳育昇和研考會主委林正修立刻從座位上站了起來,最後乖乖被送上了主席台,最尷尬的是,這一切都看在國家未來幼苗的眼裡。 輪值主席李新:「旁聽席有台北市立老松國小五年級師生,一行30人,我們是不是請在場的朋友揮揮手,

歡迎他們。」

不只是民進黨市議員拿乖乖做文章,陳其邁的揶揄更是讓國民黨市議員氣的跳腳。國民黨市議員陳惠敏:「阿扁若是癟三,陳其邁就是癟三的孩子,陳其邁就扮演這種黑道幫派小癟三,說打就打的個性懂吧。」馬英九:「這我了解。」

馬英九不說重話,讓自家人罵個痛快。最無辜的是這包零食,原本該是老少咸宜,扯上了政治,沒人想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53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