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戰立委 周守訓高喊斬政客 黑金

記者 李宛蓉 徐嘉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3 12:05

國民黨發言人周守訓,上午宣佈參選北市南區立委,他在誓師活動上,拔起石中劍,大聲喊出,要斬斷操弄族群的政客,還要砍斷箝制媒體的黑手!周守訓全家出動,表達對周守訓參選立委的支持!

宣佈投入北市南區立委選戰,國民黨發言人周守訓,揮舞著寶劍,一刀刀的砍斷政客、利益輸送以及媒體黑手,周守訓說出參選目的。國民黨發言人周守訓︰「我們號稱有一個民主的政黨,但是台灣的人權進步了嗎?我們生活水平提昇了嗎?我們覺得愈來愈快樂嗎?答案是否定的。」

周守訓的妻子--媒體人汪用和、還有母親、岳父,號召來一群親朋好友,站台高呼口號,儘管北市南區,藍軍呈現出參選爆炸的情況,周守訓對於自己的選情,信心十足。國民黨發言人周守訓︰「國民黨長期以來被認為是一個老佝佝的政黨,身為一個媒體人知識份子,我想我們有這個權力站出來向無能的政府說不,我想年輕人沒有拒絕參政的權力。」

主打活力清新形象牌,周守訓由國民黨發言人轉戰區域立委,進入國會重新出發,要支持群眾重新燃起對國民黨的期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守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63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