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新片 阿諾客串演出5分鐘

記者 陸琲琲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4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好萊塢新片「環遊世界八十天」除了有成龍之外,眼尖的觀眾還可以看到一個巨星,那就是現在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這是他當選州長前所拍的最後一部電影,阿諾在片中只短短出現5分鐘,不過阿諾說,他將把片酬全數捐給慈善團體。

電影環遊世界八十天耗資1億多美元拍攝,同名原著小說三度搬上銀幕,找來國際巨星聯手合作,除了成龍擔綱演出,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也客串一角。

阿諾在片中飾演一名擁有三妻四妾的土耳其王子,既自大又自戀,一頭長長的捲髮披肩,彈著古典吉他,十足搞笑,也顛覆阿諾一貫的硬漢角色,雖然只出現5分鐘,卻引起不少話題。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片也是阿諾和成龍首度合作、告別影壇的作品,在拍完電影之後阿諾踏上從政之路,競選加州州長成功。

對於媒體問到會不會出席新片造勢?這位魔鬼州長說現在他心思完全放在政治上,還要為預算問題煩惱。雖然不再涉足電影,不過等他拿到片酬,將會捐給慈善機構,當作告別紀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諾史瓦辛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55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