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大戰 人造美女自然美女舌戰法庭

記者 黃康棋 柯勝雄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5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北京將上演一場人工美女與自然美女的法庭大戰,這是日前因為整形遭取消環球小姐比賽資格的楊媛,向法院提起妨害名譽的民事訴訟,結果主辦選美比賽的天九傳媒集團,決定由剛出爐的大陸環球小姐冠軍張萌出庭應訊,讓兩大美女舌戰法庭。

她是人造美女楊媛,她是今年的大陸環球小姐冠軍張萌,這兩大美女將在法庭相見。人造美女楊媛:「這不是對我的一種打擊嗎?他為什麼不拿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他為什麼要讓張萌來出庭,又對我是一種刺激,一種打擊,一種不尊重。」

大陸環姐冠軍張萌:「我們不希望一些女孩子因為選美而去作手術,作一些整形手術,人工美女和自然美女在一起比賽,有時候會對那些自然美女是有一種不太公平的體現。」

兩大美女舌戰法庭是起因於楊媛參加環球洲際小姐選美時,組委會發現楊媛曾經整形而取消她的參選資格,雖然事後讓她恢復參賽,不過楊媛認為已經對她造成名譽傷害,因而提起訴訟要求公開道歉以及5萬元人民幣的精神賠償。

大陸環姐冠軍張萌:「我們也並不是對人工美女本身有一種歧視,我們還是說是給她們一個平台,將會給她們一個舞台去展現自己的美麗。」

人造美女楊媛:「像這樣歧視性的大賽,我相信和我一樣作過整形的姊妹們也會考慮的,為什麼要把人造美女和自然美女又一次分開,這樣難道不是一種歧視嗎?不是又一次把我們拒之門外嗎?」

為了證明沒有歧視人造美女,天九傳媒決定在7月份舉行首屆的人造美女選美大賽,不過楊媛說她只感覺到再次受到侮辱,這場官司她是打到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37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