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想起飛】用心描繪生活 展現超齡藝術潛能

記者 李玉佩 林宏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5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寶貝我們的希望計畫持續為貧困孩子圓夢,不論是體育、語文還是藝術才華,我們為他們挹注學習資源,讓清寒小朋友有機會彰顯自己埋沒已久的天份,今天的專題報導,帶您看一個小女孩超齡的藝術潛能。

第一次看到潤桂的畫作真可以用驚艷來形容,而這不過是小女孩學畫1個月的成果而已呢!任潤桂:「可以把生活上美好的物品或事物把它描述畫下來。」

走進潤桂家的生活,父親做小工、開計程車養一家六口,家裡放眼看得到的家具不是撿來的,就是好心人送的,在TVBS提供潤桂學畫資助之前,學才藝上補習班都是一種奢侈的負擔。

任潤桂媽媽:「經常說要繳這個繳那個,不繳又不行,不繳的話小孩子在那裡,人家有在學她沒有,就覺得這樣子,所以四個孩子來講沒辦法很公平的,每個都有。」

美術老師:「位置要先定位,定位好之後,因為它是多面體,一個面兩個...。」美術老師:「她第一堂課給我的感受是,她的才華不錯,她的啟發性很強,來學這個素描非常棒,畫素描的人定性要夠,再繼續學的話,潛能特別棒,什麼畫都能學。」

就像許多清寒學童一樣,潤桂對未來從來不敢過度想像,心疼這個孩子總是安分知足,總期待她的繪畫之路能有更多貴人相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91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