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錶帶1萬元 消保官:Rolex的不算貴

記者 陳妙欣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5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修理一條錶帶要價1萬元,價格很驚人!高雄市有一名購買勞力士錶的消費者,認為業者敲竹槓,一狀告上消保官,不過消保官衡量狀況,認為業者收費合情合理,為什麼?來看消保官怎麼說!

金錶帶,表面鑲鑽的勞力士手錶,金光閃閃,要價50萬元,張小姐不小心扯歪了其中才2節錶帶,還可以帶,只是外觀不完美,拿到經銷商維修,沒想到把2節歪掉表帶橋回來,要價1萬元。消費者張小姐:「我這手錶2節錶帶壞了,沒想到要花那麼多錢。」記者:「多少錢?」消費者張小姐:「我很心痛,要花1萬元。」

消費者不滿廠商敲竹槓,一狀告上了消保官要討公道,不過消保官仔細衡量後,認為收費合理不違法,讓陳情的消費者錯愕。高雄市消保官顏福瑞:「在各種行業來講,有比較特殊的話,大部分對照起來,這樣的修理費不算太貴。」

勞力士代理商曾恩炫:「(原廠)換新的錶帶要20萬,你可能會換不下去,所以在服務中心來講,用最低的價錢、最高級的技術來幫你做恢復,可能收取1萬2萬元,但是在技術的層面來講,這是合理的。」

消保官認為,一支50萬元的勞力士算是稀有財,而且涉及專業技術,所以修理錶帶收費1萬元價格雖然高,卻屬於合理範圍,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高價錶的修理費用,市場上並沒有標準行情,也沒有法令明確規範,所以儘管修理費貴了一些,消保官建議,還是要找合法代理商維修比較有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勞力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83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