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景氣復甦 高貴電腦一台16萬亮相

記者 邱沁宜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6 18:44

景氣復甦,連帶著電腦價格都跟著水漲船高,今天有一款全國最貴的筆記型電腦上市了,一台訂價將近16萬,標榜重量最輕超廣角LCD,超頂級效能等配備,業者表示,低價電腦市場佔有率正在下滑中,未來強調高能性的高價電腦,將會全面搶攻市場。

在模特兒走秀烘托下,國內最貴的筆記型電腦正式亮相,15吋的螢幕重量只有2.7公斤,比同機種少了一成以上,170度超廣角的LCD螢幕,再搭配專業的頂級效能,這台號稱「上流社會級」的電腦一部訂價將近16萬。電腦業者盧道正:「3D繪圖或高速運算,大家最在乎的CPU,我們採用是目前最快的Dothan2.0的CPU,硬體方面是目前最快的採用7200轉的硬碟。」

不只採用最高等級的處理器,這部電腦還配置目前市面上最薄的可抽式模組。 盧道正:「比如說你要擴充第二顆硬碟,第二顆電池,它直接可用熱抽換的模組來做抽換。」

這家國際知名大廠一口氣推出三部新款筆記型電腦,價格都從十萬元起跳,這也透露景氣復甦,電腦價格跟著水漲船高。電腦業者黃維德:「我們看到4萬元以下的機種,市佔率在整體市佔率,從去年31%下滑到22%。」

電腦業預估,過去以低價電腦為主流的時代可能將成為過去,高價電腦正在搶攻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590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