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依晨、賀軍翔 林立雯、Duncan 「粽」情玩四P


發佈時間:2004/06/18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今年所籌備的兩齣大戲-「愛情合約」及「香草戀人館」將於暑假上檔。趁著端午佳節前夕,「香草戀人館」的主要演員林立雯及Duncan帶著戲中特製的野薑花粽子及傳統的台灣粽,來到位於台大游泳池畔的「愛情合約」拍戲現場,慰勞辛苦的林依晨及賀軍翔,並預祝即將在6/29(二)上檔的「愛情合約」能收視長紅,為接檔的「香草戀人檔」舖路。在現場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的互餵粽子,感情好到不行,還玩起了大風吹遊戲,林依晨則搶著吃Duncan的粽子,此時賀軍翔更無辜的嘟起了嘴巴,表現出一副撒嬌的模樣,希望能吃到依晨親手餵他的粽子。

當林依晨一見到好姐妹林立雯前來探班,瞬間忘了大太陽下拍戲的辛苦,立刻上前擁抱她,兩個女生更不停地吱吱喳喳話家常,互聊彼此拍戲的辛苦與趣事。由於下周就是端午節了,立雯所帶來的棕子,不僅讓依晨想起了外婆包的鹹粽,而依晨更是期待又可以吃到外婆包的粽子,但可惜的是今年端午節她將前往峇里島畢業旅行,所以不能在台灣與家人共度,而提到是否會包粽子時,依晨表示自己只會吃,對於包粽子則是一竅不通,只在一旁監督外婆包好了沒有?!

而大家一聊到拍戲的趣事時,但林依晨及賀軍翔認為與鯊魚共處的戲,真的非常辛苦,因為鯊魚有腥味,而且在水中還要擔心吃到牠的大便,真的是苦不堪言!「香草戀人館」的Duncan則是對他們有許多場在水中的戲羨慕不已,而本身就是游泳健將的Duncan,對風浪板運動可是相當拿手,還不斷自稱自己是「水男兒」。另外,賀軍翔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就是自己惱羞成怒,在半夜2、3點時不斷的咆哮並丟啤酒罐,惹得鄰居也一唱一和的與他對應起來,最後則是講了一段罵人的對白,頓時附近的鄰居不再與他相呼應,讓賀軍翔也嚇死了一跳。

在拍攝「愛情合約」時,林依晨利用針灸的中醫治療,讓原本就有嬰兒肥的她瘦了將近4、5公斤,在戲中因為賀軍翔常要背著林依晨,因此調皮的他常嫌她胖,並且不停的嚷著「小胖妹」叫她,常讓依晨為之氣結,有趣的是,賀軍翔從開拍至今,目睹依晨的減肥實錄,他笑稱,剛開始近距離親密接觸時,摸到都是肉,現在戲已經接近尾聲,發現依晨搖身成為了「骨感美人」,也讓賀軍翔成為最佳見證代表,看到她的努力,

目前戲將於月底上檔,依晨對於這部戲可說是非常期待,因為自己在戲裡一別以往的打扮,而是個有個性的長髮女孩,再加上導演天馬行空的拍攝手法,讓演員自行去發揮創意,所以對於這次的作品非常有信心。另外這次「愛情合約」的主題曲則是依晨的處女唱,詢問度相當高,且受到許多觀眾朋友的好評,依晨表示很開心,而未來也希望自己能朝演藝圈多方面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924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