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康報你知! 北海岸玩兩天1500有找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暑假快到了,為了迎接夏日旅遊旺季,觀光局特別整合了北海岸、東北角,和宜蘭礁溪三大旅遊景點。推出一系列旅遊套裝行程,兩天一夜一個人1千5有找。

旅遊天使代言藍色公路套裝行程,遊艇從淡水的漁人碼頭出發,穿過情人橋,回頭再看淡水河岸、觀音山頭,雲霧繚繞別有一番景致。

欣賞海上美景少不了美食,遊艇上來頓豐盛的海鮮大餐,品嚐龍蝦、螃蟹和鮮魚,一整天下來,每個人花費不到1千塊。遊艇業者:「我們現在推出一系列包船的、宴會餐的系列,讓大家在海上一邊享受美景,一邊在海上用餐,也是提供一些風味特餐。」

沿著東北角來到基隆,中元節慶的宗教藝術,和北海岸的人文景觀及生態之旅,觀光局在暑期共規劃了7大旅遊行程,不用出國,在北台灣也能玩的有看頭。北觀風景處副處長陳秀美:「其實你可以到淡水漁人碼頭一些旅館,這都非常漂亮,然後在淡水漁人碼頭逛一圈,如果你想親近大海的話,那我非常推薦的是北台灣的戲水場,也是非常漂亮,而且乾淨。」

而這個假期,住宿、遊艇、和餐飲業者,更在漁人碼頭設攤,一一為遊客介紹行程,現場還有1千份旅遊及住宿、泡湯卷,幸運的民眾,還可能獲得免費度假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23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