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錫財與死神搏鬥 林文武探視


發佈時間:2004/06/20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警匪槍戰中,左手腕被子彈貫穿的二分局刑事組長林文武現在傷勢穩定,再過一個星期就可以出院,但是必須休養半年才能恢復左手正常功能,他在病床上回憶槍戰發生時依然餘悸猶存,對於正在和死神博鬥的葉錫財小隊長的遭遇則是非常心痛。

刑事組長林文武的手腕還包裹著紗布。台中二分局組長林文武:「骨頭打斷粉碎性骨折,然後這裡大概有補人工骨頭,還好神經也沒有傷,那韌帶斷3條,有補過。」

回憶起槍戰發生時依然心有餘悸。台中二分局組長林文武:「怎麼打到的確實我沒辦法去確定,那個時候我在想,他一撲過來,我就趕快到旁邊。」

林文武手上的傷再過一星期就可出院,但在槍戰同時,頭部中彈的葉錫財還在和死神博鬥,林文武19日晚上特別前往加護病房探視,談起同伴的傷勢,表情沈重。台中二分局組長林文武:「他現在不太樂觀,感覺滿悲痛的吧!平常這麼優秀的同仁,大家相處這麼久了。」

林文武跟葉錫財在台中市二分局共事已經2年半,因為這次警匪槍戰演變出截然不同的命運,林文武只受到輕傷,而葉錫財則是頭部中彈,正和死神博鬥,還沒有脫離險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532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