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南京毒鼠強事件 2百多人喪命


發佈時間:2004/06/21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次金門伏滅鼠事件,令人馬上聯想起大陸之前發生的「毒鼠強」事件,2年前大陸南京一名早餐店員工在店裡專用水井中放入毒鼠強,總共造成上千人中毒,奪走2百多人性命,而後續,大陸各省也都有發現有人利用毒鼠強犯案的情況,雖然2次事件不同,但濫用滅鼠藥,攸關人命,各界高度關注。

這是2年前9月15日,發生在大陸南京的毒鼠強中毒事件,南京醫院10幾家都擠滿了中毒的病患,根據官方媒體的報導,中毒的包括了一間中學學生以及附近工地的工人,有消息指出死亡人數高達200多人,有上千人中毒,由於中毒情況相當嚴重,許多死者出現七孔流血的情況。

經過公安調查發現,這是一起下毒案件,涉嫌嫌犯是一家早餐店的員工,使用的就是大陸方面已經禁止的老鼠藥,毒鼠強,據說這種老鼠藥的毒性超強,是氰化物的100倍,中毒者2個小時之後就會死亡,因此在大陸上稱為3不倒。

許多民眾吃下早餐店的燒餅油條之後,立刻嘔吐,死傷慘重讓大陸高層相當震驚,儘管最後這名民眾遭到逮捕,立刻被處決,只是後續在大陸毒鼠強的中毒事件,就再也沒有停止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滅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576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