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狂瀉、淹水及膝 北市交通大打結

記者 張郁敏 王經綸 王經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23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下午一場又大又急的午後雷陣雨,造成大台北地區淹水,總統府前、火車站附近還有號稱補習街的南陽街一帶,積水一度超過膝蓋,部分人行地下道也被水淹沒,機車拋錨、汽車擦撞被卡在半路上,台北市中正中山區交通陷入一片混亂。

午後一場大雷雨,下得又快又急,排水溝阻塞,積水不停的從馬路兩旁擴散,南京西路的地下道,甚至積水30公分,員警擔心行人誤闖造成傷害,立刻拉起封鎖線,而不少路人搶時間,顧不得大雨,打赤腳涉水過馬路。

由於雷雨實在太大,視線不佳造成兩部計程車擦撞,許多機車騎士,因為泡水,只好徒手牽車,而台北車站附近,許多台北市區許多商圈行人寸步難行,商家則忙著拿木板、堆沙包,不要讓水跑進家裡。

連傘都撐不住,地下道封起來避免行人誤入,視線不良計程車擦撞、商圈騎樓路人寸步難行、排氣管淹水,機車發不動,搭棚子、堆木板防水,避免商店商品浸水,還有電線走火,捷運出入口很多人沒帶傘躲雨,有人主動清掃排水溝,才稍稍紓解,許多垃圾堵住公園路、忠孝東路。

萬華西園國小淹水嚴重,有跳電狀況,消防隊員趕去搶救,下午2點多就開始傳出災情,水深及膝,每個人拿掃把要把水掃出去。

三重重新路,機車都泡了一半,機車動彈不得,水深民眾急忙將東西往高處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雷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396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