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宋組「大聯盟」 國民黨內部有反彈

記者 葉宸安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26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宋提倡籌組「大聯盟」,在藍軍內部的反應如何呢?國民黨本土派立委徐中雄強烈反對,他抨擊親民黨提不出人,硬要跟國民黨一起選,不是合作是侵略,還批評連戰是在「裝笨」,不過親民黨立委對這樣的合作方式,倒是樂觀其成。

聽到連宋提出年底要組「大聯盟」聯合參選,國民黨本土派立委徐中雄首先跳出來反對。立委(國)徐中雄:「國親聯盟應該是在選後議題上的合作,而不是在選前,因為我們叫國民黨,他們叫親民黨,我們不叫國親黨,今天他們沒有人要硬提我們的人,我覺得這不叫合作,叫侵略,叫瓦解國民黨,不曉得我們連主席是真的笨還是裝笨。」

徐中雄說了重話,為的就是突顯「大聯盟」實行上的困難。雲林縣立委許舒博就挑明了說,聯合配票很難做得到。 立委(國)許舒博:「南部這種比較農村社會的,要用平常的交情感情的結合,我不可能把肯定支持我的或長期支持我的,跟他說這次你分配到,把票投給親民黨,我看他們(選民)也不願意投呀!」

南部立委有意見,北部的立委也同樣憂心。立委(國)李嘉進:「不要沒有聽我們的情形之下,高層貿然結合這樣非常危險,如果說把這個國民黨親民黨,硬是要把他合併處理,民眾會覺得說國民黨又被親民黨牽著走。」

國民黨這頭有人憂心忡忡,親民黨立委倒是覺得樂觀其成。立委(親)周錫瑋:「這樣一個機制方向,我個人認為很正確,是不是由大聯盟走向大合併?這過程當中要有機制,我們禮讓他,甚至我們也可以提名,不是我們黨內的人來當不分區候選人。」

「泛藍大聯盟」的提議,像是對藍軍投下一顆震撼彈,內部的各種爭議也逐步浮上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96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