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荷蘭隊「范尼」 頭號危險人物


發佈時間:2004/06/30 09:51

2004年歐足賽的四強決賽即將展開,第一場就是由地主葡萄牙隊出戰橘色大軍荷蘭隊,荷蘭隊的頭號危險人物就是10號箭頭「范尼斯特魯伊」,如果一不小心,他就會給葡萄牙致命的一擊。而葡萄牙方面,17號的前鋒「小羅納度」(Ronaldo),雖然年紀輕但也是荷蘭隊須要嚴密防守的關鍵人物,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兩隊重點球星如何扮演致勝關鍵角色的分析。

2004歐足賽四強第一戰,就是由葡萄牙出戰荷蘭,兩支隊伍的重點球員將會是它們在這場對決贏球或輸球的關鍵,荷蘭隊的頭號危險人物就是10號前鋒,Ruud Van Nistelrooij,RVN目前效力的球隊是英超的曼聯隊,在隊中他就是球隊的得分王,今天代表荷蘭國家隊在歐足賽的成績表現也相當優異,從16強的三場賽事,一路踢來保持每場都有進球的紀錄,比賽至今他已有4顆進球,同時在射手榜上名列第二,今年他也很有可能會成為金靴獎的得主。

在八強賽中對戰瑞典時,雖然沒有在比賽時間內進球,但他屢次強勁的進攻,讓守門員的腎上激素不停的衝到最高點。接著RVN在PK賽時順利在進一記12碼球,這讓他隊友贏球的信心大增,也使得RVN成為荷蘭隊取得這場比賽勝利的最大功臣之一。

轉到地主葡萄牙隊17號箭頭Cristiano Ronaldo,他擁有小Ronaldo的暱稱,從這個封號就可以了解他的球技絕對不簡單,不過才19歲的他,在對抗英格蘭時被3號後衛Ashly Cole守的死死的,連一次進球的機會都沒逮到,也許是年紀太過年輕,又心急想要進球,導致無法突破防守,發揮出他應有的實力,在未來的一場戰役,也就是對上葡萄牙,對手想必一定會再次出現類似的招數,相信Ronaldo早已想出一套如何化解困境的戰術,或如何和隊友一起配合解決這問題,不然想要借他的功力贏球,應該會增添不少困難,畢竟身為一位明星球員,被強力防守是不可避免的。

雙雄對決,兩位球星都肩負著帶領球隊向封王之路邁進的重責大任,誰能勝出,誰又能在關鍵時刻扮演救世主的角色,要看對決當天兩人的臨場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足賽#葡萄牙#荷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30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