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名政務官入民進黨 「游系」人馬壯大

記者 張維銘 張宗榮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01 12:05

陳總統連任後,民進黨內不斷傳出有接班卡位的情況,2天前有6位政務官宣誓加入民進黨,讓外界解讀這是行政院系統要協助副院長葉菊蘭當選中常委,也要讓所謂的游系人馬在黨內壯大,不過行政院長游錫堃用玩笑話來迴避這個問題。

這樣政務官菁英入黨情況,在520民進黨繼續執政之後再次出現。包含行政院秘書長葉國興、經濟部長何美玥、體委會主委陳全壽、青輔會主委鄭麗君、僑委會副委員長楊子葆、外交部次長高英茂,共6位政務官宣誓加入民進黨。

由於這6位政務官都是屬於行政院體系,所以推薦人都是行政院長游錫堃。不過,有外界解讀,政務官這時候入黨,成為當然黨代表,就可以在7月18日民進黨全代會,協助代表行政院系統參選中常委的副院長葉菊蘭順利當選,同時也讓所謂的游系人馬,在民進黨內可以和蘇貞昌、謝長廷系統抗衡,不過當事人都相當低調。

政務官入黨本是政黨政治常態,不過在民進黨內面臨接班卡位時刻,任何動作外界都有不同解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57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