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傳言 出國旅遊意外被割腎


發佈時間:2004/07/01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的女大學生在日本失蹤,讓人想起10多年前的井口真理子命案,來台旅遊的日本大學生竟然慘遭計程車司機殺害,尤其最近許多人趁著暑假期間出遊,安全特別重要,最近甚至有網路傳言說,有人出國旅遊,只不過在酒吧裡喝了一杯酒,醒來之後竟然連腎臟都被別人割掉了。

22歲的台灣的女大學生赴日旅遊,竟然就這樣人間蒸發,像10多年前來台旅遊的日本女大學生井口真理子一樣遭遇不測。

日本女孩井口真理子獨自來台旅遊,卻怎麼也想不到這竟是一場死亡之旅,在與井口真理子月失去聯絡之後的半個月,家屬向台灣警方報案,當時刑事局四處張貼協尋海報,通令張貼全國,卻一直找不到她的下落,最後在警方積極偵察抽絲剝繭之後,才逮捕殺害井口真理子的計程車司機劉學強,同時也挖出她的白骨,確定井口真理子已經慘遭殺害滅口,破案之後舉國震驚,更引起國人對旅遊安全的重視,有了前車之鑑,尤其現在到了暑假期間,出國旅遊更得當心。

最近就有網路傳言說,有人出國旅遊,只不過在酒吧裡喝了一杯酒,想不到醒來之後,自己的腎臟竟然已經被割掉了,甚至有人出國旅遊幫朋友帶東西回台灣,竟然就糊里糊塗的被發現藏毒,暑假到了,想要出國旅遊玩得開心的同時,得特別注意自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537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