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狂賽車迷 愛聞廢氣味

記者 涂尚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03 18:13

美國紐澤西州有一群瘋狂的賽車迷,對他們來說,喜愛賽車呼嘯而過的他們不但愛看比賽,而且還不顧自身健康問題,貼近車輛吸入廢氣,有人還說,這種廢氣味對他們來說,就像是芬芳的香味一般。

觀眾席上人人戴著防毒面罩,可別以為這又是恐怖份子發動炭疽病毒或是進行催淚瓦斯攻擊,看著這一群瘋狂的賽車迷,全神貫注的樣子,原來他們戴面罩,只是為了吸入賽車廢氣。賽車迷:「一點都不臭,很香。」

在美國紐澤西州,賽車迷瘋狂的程度超乎你的想像,目不轉睛的盯著車子呼嘯而過,已經不能滿足他們,強而有力的引擎聲固然令人興奮,不過毫無裝備的貼近車輛聞廢氣,可以增加更刺激的臨場感。賽車選手東尼:「根本不能呼吸,而且還會嗆到,當車子停下來時,他們大聲歡呼,然後跑到下一台車子前。」

這些時速300哩的賽車,排放的廢氣含有足以令人窒息的硝基甲烷,而當車子發動時,據說震動的程度等於芮氏規模2.2的地震,聽起來很嚇人,但誰在乎呢?賽車迷:「你可以看見它、感受它、吸入它,我們喜歡這種感覺。」

喜歡聞臭天沖天的賽車廢氣,也許這樣才能證明他們對賽車的狂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551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