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命喪異國 家屬靈堂前泣不成聲

記者 石依潔 蕭遠斌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03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日本被殺害的台灣女大學生,她的父母以及男友都趕到富士山河口湖附近的殯儀館,雖然早已經知道愛女死亡的消息,不過一進入靈堂,女大學生的父母親顯得非常激動,情緒崩潰的女大學生母親,甚至一度在靈堂中哭到昏倒。

雖然早已經知道愛女死亡的消息,但是看到大兒子,原本還相當鎮靜的女大學生母親,忍不住激動的情緒,與兒子兩人抱頭痛哭,在進入日方布置的靈堂後,女大學生的母親情緒更是整個崩潰,一度昏厥。

女大學生的父母親以及男朋友,今天在慈濟人的陪同下,趕到了富士山河口湖附近的殯儀館,一家人的再度相聚,卻已經是天人永隔。

女學生的遺體是在星期六下午2點過後,送往當地的殯儀館,並且依照台灣習俗布置了簡單的靈堂,根據日本法醫解剖的結果,證實女學生是因為窒息死亡,也確定在脖子附近有明顯的勒痕,不過在驗屍報告中,兇嫌表示是女學生在被他搭訕後上車,並且在停車地點附近棄屍的說法,家屬非常質疑,也要求日本警方針對疑點,進行更深入的追查。

原本是女學生最喜愛的日本,如今卻成了斷魂處,家屬計畫在星期天中午12點半舉行公祭,接著進行遺體火化,然後在6日一早從東京搭乘日亞航班機,將骨灰帶回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24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