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歐洲最佳教練誰屬? 凌晨揭曉


發佈時間:2004/07/04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歐足賽冠軍隊伍即將揭曉,不過除了爭取冠軍,兩隊的總教頭也在暗中較勁,因為這場比賽,可是攸關著SCOLARI和REHHAGEL誰能得到歐洲最佳教練的封號。

誰是歐洲最佳教頭?是葡萄牙的SCOLARI還是希臘的REHHAGEL?答案就在冠軍賽中,SCOLARI曾在2002年中帶領巴西隊拿下冠軍,1982年開始他的教練生涯,如果奪冠的話就是歐足賽第一位封王的外籍教練,也是同時拿下世界盃和歐足賽的冠軍教練,在出戰英格蘭時後衛沒將球處理好,給歐文一個大好的機會轉身一踢,雖然一開賽就落後,不過SCOLARI還是穩住陣腳,頻頻安撫球員,在PK中隊員超到一球,前腳一射,破網,葡萄牙睹定晉級,SCOLARI高舉雙臂高興的不得了。

希臘的教練REHHAGEL德國籍,拿過無數的獎盃,如果奪冠的話也會是歐足賽第一位封王的外籍教練,在法國和希臘的對決中,REHHAGEL始終坐在場邊沒有什麼表情,以鍍金聞名的他,對於子弟兵的信任可見一斑,儘管他還不是歐洲的最佳教練,不過說到薪水可就傷感情了,根據一份統計資料顯示,英國的教頭以年薪500萬英鎊,緊追在後是義大利教頭,年薪也有125萬英鎊,SCOLARI120萬英鎊第三,REHHAGEL卻只有65萬英鎊,從英格蘭的例子來看,名利雙收這個用語不是絕對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31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