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加坡副總理李顯龍訪台 周一見總統

記者 林瑞萍 楊清波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11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加坡副總理李顯龍以「度假」的名義訪台,不過拜會我政府高層的行程卻是滿檔!今天下午他先與行政院長游錫堃、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會面,並將在星期一與陳總統會面,蘇貞昌表示,李顯榮在即將榮升總理之際拜訪台灣,顯示他對台灣友誼的重視,非常有意義。

帶著微笑,內定出任新加坡新任總理的李顯龍走出下榻的圓山飯店。記者:「副總統您好,請問您這次來台的目的是什麼?您跟總統會談一中或是兩岸關係嗎?有個說法,說您是不是替中國帶消息。」

低調不回答,倒是負責接待的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大方說明。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李副總理即將榮升的前夕來到台灣看看,新加坡的駐台代表處看看老朋友、新朋友這是好事。」

李顯龍此行,國安單位給予高規格接待,三步一崗,五步一哨,行經路線都有交管,炫風來台,據了解李顯龍只將停留兩個晚上,12日晚間就將返回新加坡,期間除了在11日中午與行政院長游錫堃餐會外,還將會晤陳水扁總統、國防部長李傑以及在台友人,而由於李顯龍的父親李光耀日前才訪問中國大陸,此行是否和相關官員交換兩岸議題也備受關注。

此外,我方也傳達希望希望儘快與新加坡啟動(FTA),也就是自由貿易協定的訊息除了李顯龍來台之外,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也才密訪菲律賓,並且見到菲國總統艾若優,轉換跑道,現在的蘇貞昌為了拼外交打頭陣,繼續衝衝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顯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29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