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不到錢修路? 仁愛鄉長向中央喊話


發佈時間:2004/07/1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72水災過後已經一個星期,不過南投縣仁愛鄉到目前為止還有4個村落對外聯絡橋樑完全中斷,仁愛鄉鄉長卓文華今天再度向中央喊話,希望申請的補助經費趕快撥下來,否則即使賣掉鄉公所也沒辦法了。

72水災沖垮了4個村落的對外連絡通道,目前村民只能靠著他們口中的大水牛車子,橫渡湍急的激流,才能將物資運離村落,國軍無法搭便利橋,身為地方父母官的仁愛鄉鄉長卓文華急了,砲口再一次對準中央。

南投仁愛鄉鄉長卓文華:「今天一直講全力配合,但是我收不到你任何一毛錢,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是不是要賣掉鄉公所才能夠解決了,就算賣掉鄉公所也沒有辦法解決全鄉的問題,我想這個部分再一次的緊急呼籲我們的中央政府,能夠盡速的把緊急搶修的部分跟我們的地方政府來配合,我想只有這個辦法才能夠把部落搶通,要不然到最後我想我這個指揮官也不想做了,我鄉公所都要瓦解掉了。」

卓文華轉向縣政府伸手,沒想到縣政府反而要他自行向中央施壓,這一次卓文華再向中央喊話,期待再次得到善意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仁愛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399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