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子放暑假 黑幫吸收新血好時機


發佈時間:2004/07/12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幫派入侵校園的問題一直受到社會關注,雖然現在是暑假期間,許多學生暫時離開校園,不過有傳聞表示,幫派份子吸收年輕成員的情況並沒有因此停頓,反而轉移陣地,到泡沫紅茶店、網咖等青少年經常出沒的場所吸收新血,除了以金錢誘惑之外,有些幫派份子更會以介紹女朋友當做誘餌,吸引青少年加入幫派。

一看到員警,這群染著時髦髮色的青少年加快腳步,當場一哄而散,來不及落跑的,只能乖乖的接受員警的查問。

暑假期間,青少年外出的機會增加,有人想要打工賺錢,也有人想擺脫課業壓力,和朋友逛逛街,或是到泡沫紅茶店坐一坐,然而這些青少年經常出入的場所,也很可能是幫派吸收新人的地方,而且願意參加的年輕人還不少。入幫青少年小賓(化名):「加入我們第一個,你不用怕有什麼,我們(幫派)會保護你,那如果不要的話,那好啊!那等一下就放學門口見。」

為什麼要參加幫派,有一部份是受到威脅,心生恐懼,不得不入幫讓自己好過一點,另外就是受到高額報酬的誘惑,幫派以日薪1千到1千5的條件,吸引學生加入,再來就是青少年常常誤以為好勇鬥狠就是英雄氣概的展現,可以增加受到異性青睞的機會,看準青少年的心理,就以介紹女朋友做為誘因。入幫青少年龍仔(化名):「譬如出去玩沒有錢,他們會幫忙出。」

有吃、有玩、有靠山,還會交到女朋友,加入幫派似乎可以實現所有願望,只不過天底下那有這麼好的事,也因此,爭地盤、要債這些刀光劍影的生活,就是這些剛加入幫派的年輕人必須要付出的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幫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00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