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屆民代 卓文華衝撞性格表露無疑

記者 程沐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13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投縣仁愛鄉鄉長卓文華這幾天因為不斷砲轟中央救援不力,意外成為媒體焦點,事實上,卓文華曾經擔任過兩屆的鄉民代表和一屆縣議員,民代性格在這一次的事件中可說是展露無疑。

快速的爬上座車,這是卓文華最近以來不斷重複的動作,為了搶救災區,卓文華甚至幾度炮打中央,衝動的個性從他這幾次大選當中就可以窺之一二。卓文華:「我比較支持他對原住民的國與國的關係,但是我們實際上碰到困難的時候,他的幕僚團隊的整個行政的幕僚效率,我們就會感到很寒心。」

就因為敢怒敢言,高中畢業的卓文華他毅然決然的放棄土木技師的工作,成為鄉民代表;民國87年,還當選了南投縣議員,民代性格顯然在他的鄉長生涯中影響不少。卓文華:「原住民的部落,看到太多的痛苦了,我們只想說盡力而為,看能夠幫多少就幫多少,這個部落跟外面的比較起來,他的生存權喔!跟他的經濟薄弱,我們想說看能夠幫多少就幫多少。」

身為泰雅族的一份子,卓文華對族員、對自己似乎有一份拋不掉的情感,私底下的他,也像一般原住民族一樣有著千杯不醉的海量,和直率爽朗的山地性格,只不過這一次的直率,他沒想到卻掀起了意外的政壇風浪,更挑動原住民族與漢人之間的敏感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卓文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39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