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總統撤離海外路線 直飛「菲律賓」


發佈時間:2004/07/13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下個星期三,幻象戰機將在中山高進行起降訓練,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這同時也是在演練一旦大陸軍方展開狙殺陳總統的「斬首行動」,國軍將在第一時間,在戰備跑道上用軍機或是直昇機護送陳總統緊急撤離,甚至不排除啟動萬鈞計畫,將陳總統護送到菲律賓。

再過幾天,這樣戰機在中山高起降的演練,26年來要首度舉行,只是演習在仁德到路竹段進行,剛好就在陳總統經常返回的老家台南縣,格外受到關注。

國防部點到為止,不過根據了解,由於國內戰機多屬於單座機,沒有多餘座位,再加上飛行員在高空承受的G力,沒受過訓練的陳總統身體恐怕難以負荷,因此總統撤退方案的「萬鈞計畫」中就排除戰鬥機,而是採用機動力較佳的直昇機。

萬鈞計畫規劃的撤退地點不只有台北可防核爆的衡山指揮所,甚至國安單位還備有元首國外撤離路線。

根據TVBS掌握到的消息,總統國外撤離計畫,擇定的是離台灣最近的菲律賓,每半年空軍就進行實際飛行訓練,從松山機場起飛,在屏東基地加油之後,直接飛往菲律賓,讓飛行員熟悉航線,以備不時之需。

由於不斷傳出北京當局不排除啟動狙殺陳總統的斬首行動,這一套元首撤離計畫引起重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18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