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斑膏貼玉照宣傳 連方瑀求償500萬

記者 張嘉男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14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選戰期間曾經對媒體表示,自己是用退斑膏來保養肌膚的國民黨主席夫人連方瑀,最近發現照片被貼在某家生技業者的產品包裝袋上,氣得委託律師,向業者求償500萬,業者今天公開道歉,不過連方瑀還是堅持維護自己的權益,她說勝訴的話要把錢捐給慈善團體。

就是這個蓋斑膏宣傳廣告,沒有經過國民黨主席夫人連方瑀女士的同意,濫用了肖像權,讓她氣的要向廠商要求五百萬元的民事賠償。連方瑀委任律師林進富:「傷害已經造成了,而且事後發現廠商並沒有很誠意向連夫人解釋或甚至道歉,所以我們覺得說對方沒有展現誠意。」

連方瑀女士委託律師去函,停止使用肖像權,對方卻置之不理沒有回應,加上擔心民眾誤解,自己為藥廠代言,連方瑀才會委託律師,大動作提出告訴。不過遭到指控的藥廠也出面解釋。生技公司總經理張景雲:「坦白講只是想讓她能選上就是這樣而已,我現在想一想,對啦我是錯了,可是那時候我只是想說,因為我是一個支持者一個熱情,想說怎麼讓她上。」

廠商說非法使用連方瑀的肖像權,純粹是因為自己是泛藍支持者,要替連方瑀打知名度,而且只用了2個禮拜,但是這樣的說法實在讓人不能接受,雖然藥廠已經道歉,不過委任律師說14日首度開庭,廠商已經承認擅自使用肖像權,因此500萬民事賠償勝算很大。連方瑀委任律師林進富:「連夫人最主要不是要這個錢,如果法院判決勝訴,我相信連夫人也會很樂意把這個錢捐給公益團體。」

律師說整個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就交由司法裁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方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73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