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郵政新亮相 四套服裝強調活力

記者 蔡郁璇 張志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15 12:24

中華郵政全新的創意制服今天公開亮相,為了要將郵政往下扎根,特別請來了深具創作力的同人誌製作四套郵政服裝,表現出活潑可愛的全新風貌。

這是舊款的郵政人員服裝,新款的服裝更酷了,充滿年輕的活力與風格,展現出新新人類的創意。

台灣動漫畫協會公關王宏良:「像他在設計上來講的話,像這個紅藍相間的線條,其實我們可以很簡單的看到,這就是我們參考航空郵政上的線條所設計的,比如說在這帽子上面還有郵票,那其實很簡單就是說其實在一個很輕鬆很簡單的設計上,考慮到我們的實用性便利性,還有最重要的其實外型真的蠻可愛的。」

除了拓展一些代理業務之外,中華郵政為了往下扎根,發揮了創意,請推展動漫畫不遺餘力的同人誌創作出新的郵政概念服,更貼近新式的的新新人類。

台北郵局行銷科長李甘祥:「集郵有很多的好處,這一次會跟開拓動漫畫有這個構思,從這個漫畫的服裝設計上,來用我們這種cosplay的概念來展現,就是希望說透過這一項設計理念帶動青少年,來喜歡集郵這一項活動。」

新舊傳承世代交會,中華郵政秉持著一貫服務至上的觀念,結合了新的創意與元素,不斷的推陳出新,要給社會大眾一個更有活力更優質的郵政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郵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06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