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香便橋搶通 村民殺山豬慶賀

記者 程沐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15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受到72水災重創的南投縣仁愛鄉今天又有一座便橋順利搭建完成,有一家人相隔半個月,下午在橋上見面,開心的相擁,鄉長卓文華更是帶了2隻山豬,慰問受困了14天的紅香部落村民。

他們有著非常重要的使命。鄉長卓文華:「已經14天了嘛!因為這個肉對原住民是很重要的,沒有吃肉會受不了,所以為了讓他們3個村落重建的道路終於暢通,所以特別拿了兩條豬跟他們分享。」

經過14天,紅香便橋終於搶通了,不過第一批運過去的不是物資,而是山豬肉,將近半個月,不知肉味的紅香村民總算可以吃到最新鮮的山豬肉,而這一家人也在通橋的第一時間,在橋上相會,被大水分離了半個月,父親一見到家 人,滿臉都是疼惜。

橋終於搶通了,大夥開心的唱歌、喝啤酒,大啖山豬肉。村民:「我們已經很久沒吃到山豬肉啦!吃啦!吃啦!」到目前為止,仁愛鄉只剩下溫泉鄉的對外交通橋樑依舊中斷,村民開心之餘,也為族人祈福,希望大雨別再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便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73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