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1日遊1314元 四大主題任選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17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暑假旅遊旺季,台東縣政府要吸引遊客,特別推出四大主題的1日遊套裝行程,包括門票、定點接送,還有午餐,一個人只要1314元,4人成行,平均每個人可以省下1千塊費用。

花東旅遊熱,觀光景點排滿滿,怎麼排行程才能玩的盡興又不大傷荷包,台東縣政府推出7、8月遊台東,大人1314、小孩888套裝行程,市場反應強強滾。台東縣旅遊局遊憩課長王崇瑋:「只要是在台東地區或是知本地區,只要4人以上就成行,車上都會有駕駛先生全程做導覽。」

四大主題,上山下海,喜歡刺激的縱谷飛行單車遊,初鹿牧場玩1天,騎著自行車遊田園,或者是自費體驗飛行傘、海洋生態之旅、出海享受釣魚樂,不時還能見到大型鯨豚出沒,也可以選擇到金針山賞花,原住民部落參觀傳統工藝,或者是來趟知性的古文明之旅,一訪著名的利吉斷層和小黃山。

整套行程包括機場車站,或是飯店交通接送、門票、午餐還有2百萬的旅遊險,外加專人全程導覽,比起遊客自行前往,可以省下至少8百元的費用。

如果已經預定行程,遇上颱風還可以往後順延,台東7、8月部落豐年祭,南島文化節、活水節一連串活動,向遊客熱情招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32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