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子接連溺斃 同泳圈同溪流先後喪命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19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苗栗頭份發生一起父子溺水事件,70幾歲的羅姓老翁昨天上午騎腳踏車到中港溪對岸採花生失蹤,今天上午打撈到屍體,巧合的是,羅姓老先生的兒子不久前也在同一條溪不遠處溺斃,而且帶著同一個游泳圈,前一天才替兒子屍體火化隔天就發生落水,相當離奇。

看到屍體家屬痛哭失聲,老婦人更是無法接受事實,因為不久前才失去一個兒子,現在又帶走了老伴,小兒子在岸邊頻頻拭淚,短短不到半個月,失去了2個至親。新華里里長劉琨明:「近幾天兒子死亡,心情也受打擊啊!」

巧合的是,老先生的大兒子也是在距離不到1公里遠處溺水死亡,連身上的游泳圈也是大兒子同1天帶去的,前1天兒子出殯,隔天老爸也溺水死亡,家中也發生離奇的事件。死者兒子:「說奇怪,輪胎(游泳圈)又過去,輪胎人家送回來啊!是我大哥帶往生前和他朋友去撈蜆仔帶去的,我在開車子時,平安掛在車子那邊突然掉下來。」

家人向警方表示,70歲的羅萬富昨天堅持要到中港溪對岸採收花生,但疑因為有高血壓加上水勢湍急,老先生即使身上帶著游泳圈,還是不幸溺斃,兩父子短時間同地方共赴黃泉,令人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87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