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勞動權入憲 蘇貞昌與勞工早餐會

記者 林瑞萍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1 11:58

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的憲政改造徵詢之旅,今天的對象是與勞工代表進行早餐會,與會代表對於勞動權入憲態度一致,讓蘇貞昌笑著說,這真是勞工朋友的福氣。

帶著衝衝衝的精神,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一大早邀集各界勞工代表,徵詢勞工權益入憲。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這不是只有一個象徵性,邀大家來吃早餐,我就不要點名一個一個(發言),反正天下沒有白吃的早餐。」

蘇貞昌代表陳總統向勞工徵詢憲改意見,勞委會主委陳菊也陪在一旁,有機會可以將意見轉達給總統,勞工朋友把握機會發言不客氣。全國產業總工會理事長盧天麟:「希望這次的勞動權入憲,不要窄化為勞動三權入憲,第二個,我們希望成立專案小組。」

勞委會主委陳菊:「如果今天我們執政能夠把勞動權入憲,基本上就是一個很具體的意義。」

1個多小時的會議上,與會代表對於勞動三權入憲態度一致,讓蘇貞昌直呼是勞工朋友的福氣。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套句電視廣告用語,就是勞工朋友,福氣啦!因為我認為這個不論怎麼樣談,都不會比朝野政黨在講總統制或內閣制麻煩,這個很麻煩的,會聽到很多算計的聲音,算盤打得很響,這個大家都不會。」

蘇貞昌聽得仔細,連早餐都還不及吃,他承諾將透過網路與舉辦座談話的方式,讓勞工權益入憲更完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382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