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丹麥王妃文雅麗 率團出訪大陸

記者 白倩瑜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2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皇室王妃雅子近日因為傳宗接代問題飽受離婚壓力,也再度引發外界對王妃角色的關注。不過並不是所有王妃都這樣深居簡出,帶您看丹麥王妃文雅麗,最近她率領丹麥女子合唱團訪問大陸,高貴優雅的氣質深深吸引了大陸媒體。

年近不惑的丹麥王妃文雅麗一亮相,丰姿綽約,優雅的氣質立刻風靡了大陸媒體。出生在香港的文雅麗父親是中英混血兒,母親則具有奧地利跟波蘭血統。1995年與丹麥二王子約阿希姆結婚,也成為北歐王室第一位亞裔王妃。

婚前就是個事業有成的女強人,婚後文雅麗也致力於扮演王室的親善大使,最近她就率領丹麥國家女子合唱團赴大陸進行巡迴表演。丹麥王妃文雅麗:「我非常喜歡告訴她們東方的文化風俗、亞洲的生活習慣,比如中國各地的烹飪那麼多,不同的方言都非常有趣。對了,我還教她們如何使用中國的筷子呢。」

在東方接受教育的文雅麗嫁入西方國度,也希望成功地融合東西方文化。丹麥王妃文雅麗:「在這些多樣化的曲目裡,我們要表達的是丹麥的歷史、文化傳統和美麗。」

嫁入王室9年,文雅麗已經把王妃當成是一項特殊的職業。這位亞裔平民王妃最大的心願是希望有更多的時間,才能擔任更多職務,幫助更多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雅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854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