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傻的青春 少女為愛坐檯摸摸茶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2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彰化警方查出4名國中女生到摸摸茶店上班,而且其中2人還是為了同一個男朋友心甘情願接受安排,其中一名少女向警方表示,男友還曾經懷疑她偷藏坐檯費,而將她衣服扒得只剩內衣褲。

這家店外觀以賣小吃為名,實際經營色情摸摸茶店,裡面暗藏春色。這裡就是4名未成年少女工作的地方,其中2人竟然是為了同一個男朋友而下海,賺皮肉錢。彰化警方:「她們的男朋友跟她們講說,妳到這個店工作就是陪客人聊聊天,或是陪客人喝酒、唱唱歌,結果是摸摸茶的工作。」

明明知道男友劈腿,少女卻心甘情願為男友賺錢成為利用工具,男友誘騙她們賺錢,她們卻毫無怨言,甚至被懷疑而脫光衣服也不敢吭聲。彰化警方:「怕她們這女孩子有暗藏金錢(坐檯費),所以脫光她們的衣服來搜查。」

經營摸摸茶店的洪姓負責人向警方表示,不知道少女未成年,警方已經將這名負責人以及誘騙少女打工的黃姓少年移送法辦,並持續追查是否有其他少女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摸摸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42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