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來登重開張 蔡辰洋、賴英里喜洋洋

記者 張甄薇 秦裕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2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老店新開。台北喜來登飯店經過整修,今天(22日)重新開張,大股東蔡辰洋、賴英里夫婦全家總動員,帶著2個兒子出席,象徵未來飯店事業也計畫交由2個兒子接棒。這棟20多年前由蔡家一手打造的飯店,現在又回到蔡家人手中,蔡辰洋表示未來一定要讓喜來登重展五星級大飯店的風華。

20多年歷史的喜來登飯店改裝後重新開張,寒舍蔡辰洋家族總動員,一開場喜氣洋洋。

場面雖大,不過全場矚目的焦點還是在寒舍王子和長公主聯手改造飯店的故事。喜來登飯店大股東蔡辰洋:「12億8千萬再加上9億,大概21億多吧!我們現在還希望能控制,希望少一點。」蔡辰洋夫人賴英里:「這麼大的飯店,哪裡要掛什麼畫?哪裡要擺什麼花?其實這是蠻有趣的事情,對我來說真的很好玩。」

以20億重新打造喜來登,不僅有超炫的數百萬宴會燈,甜點區採現場為顧客量身訂作,許多的創意則來自蔡辰洋2個兒子蔡伯府和蔡伯翰。蔡辰洋長子蔡伯府:「我們的意思,不會讓一個五星級的飯店變成四星級的飯店,那反過來講,光這樣的改裝對我們來說還不夠。」蔡辰洋次子蔡伯翰:「我想壓力不只我們自己呀!所以全飯店的主管壓力都很大。」

不過鎂光燈的焦點還包括剛入蔡家的長媳,20多年五星級的老飯店喜來登重新出發,這段蔡家王子復仇記的商場神話,未來還有新的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喜來登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765

0.1054

0.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