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來登新開張 蔡辰洋長子接班架勢


發佈時間:2004/07/22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喜來登飯店經過整修,今天重新開張,大股東蔡辰洋、賴英里夫婦全家總動員,帶著2個兒子出席,象徵未來飯店事業也計畫交由兒子們接棒,這棟20多年前由蔡家一手打造的飯店,現在又回到蔡家人手中,蔡辰洋表示,未來一定要讓喜來登重展五星級大飯店的風華。

20多年歷史的喜來登飯店改裝後重新開張,寒舍蔡辰洋家族總動員,一開場,喜氣洋洋,入門大廳以往古色古香,現在完全是現代化的亦容氣派,老式客房也煥然一新,打造成歐美五星級飯店的高雅套房,而由老闆娘賴英里親自命名的12廚,則直接從17樓頂採光,氣派華麗,首次為媒體導覽的蔡辰洋長子蔡伯府,今天以執行長的身份介紹全新的喜來登。

蔡辰洋長子蔡伯府:「加點紅豆。」記者:「這是你最喜歡的哦!」蔡辰洋長子蔡伯府:「對,這也是我父親最喜歡的。」記者:「你父親最喜歡抹茶加紅豆哦?」蔡辰洋長子蔡伯府:「嗯!現在我們都把它分做小小的,小一點的。」

以22億重新打造喜來登,除了現場為顧客量號訂作的田點區,還加設具有數百萬的超炫的宴會燈,許多創意來自蔡辰洋兩個兒子,蔡伯府和蔡伯翰,替代蔡辰洋夫婦介紹這棟對蔡家意義深遠的飯店,是否蔡辰洋已經在考慮接班。喜來登飯店大股東蔡辰洋:「就像當年我父親也幫我們做了些安排嘛對不對,那可是很多事情,事與願違啦!當然我們做爸爸的你一定要盯他一下,你要教導他,會不會成功就要看他自己。」

20多年前大哥蔡辰南打造來來飯店,隨後因二哥蔡辰洲十信事件,蔡家忍痛割愛賣給張秀政家族,萬萬沒料到19年後,這座飯店又峰迴路轉回到蔡家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喜來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59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