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鬼蛙人-地獄訓練】魔鬼蛙人地獄訓練 必經「天堂路」


發佈時間:2004/07/24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幾個月前台灣海軍陸戰隊,成為美國國會議員點名支援攻打伊拉克的對象。究竟台灣的海軍陸戰隊有哪些過人之處,TVBS的鏡頭帶您去看看,要成為海陸蛙人的必經過程,猶如地獄般的天堂路。雖然有人批評這樣的訓練很不人道,但是陸戰隊的兩棲偵蒐大隊確認為,這是特種作戰無法避免的魔鬼訓練。

海陸兩棲偵蒐大隊中隊長林祐慶:「天堂路開始!」

要成為海路蛙人談何容易,不只要不怕苦,更要不怕痛。不論是用腹部用力的蛇行進,還是四點著地的嬰兒爬,這都讓準蛙人痛的聽不清楚教官的指令。

已經足足六天五夜沒有睡覺,旁邊的學長不斷的潑水幫助他們提神,只是都撐到了最後一公尺,曾世斌幾乎沒有力氣了。海軍陸戰隊隊員曾世斌:「殺∼∼∼∼ ,我要結訓,殺∼∼∼∼∼。」

傷口即使還滴著血,但是對曾世斌來說,能夠爬過來才是最重要。軍陸戰隊隊員曾世斌:「因為我手臂原本就有傷很痛,很怕被拉回去,怕我會爬不過去但是要展現勇猛的一面就硬撐,我就喊殺提起自己的勇氣,一直喊殺提起自己的勇氣衝過去。」記者:「過了會很想哭嗎?」軍陸戰隊隊員曾世斌:「這個..不知道..那個..,心情也還沒有調適過來。」記者:「撐過來了感覺怎麼樣?」軍陸戰隊隊員曾世斌:「很開心。」

但是有人卻是在最後關頭,因為動作不夠標準,被叫了回去。海陸兩棲偵蒐大隊中隊長林祐慶:「預備..是預備(學員動作提前),滾回去..。」

這樣的訓練,有人說不人道,但是對海軍陸戰隊來說卻有他們的堅持。海陸兩棲偵蒐大隊中隊長林祐慶:「我們是做非正規登陸,在任何的地形我們都可以實施,對敵人實施登陸突擊作戰,戰時我們強調的是(戰時)少犧牲,平時多流汗。」

能夠走過天堂路,你就能成為真正的蛙人英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42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