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拉克奧運刑具曝光 酷刑罰選手

記者 涂尚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6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雅典奧運即將到來,各國都希望選手能有最佳表現,不過讓人匪夷所思的是,伊拉克在海珊主政時代,奧運選手如果表現不好,就會遭到酷刑伺候!而且執行的人,就是海珊的大兒子烏岱,現在這些恐怖刑具全曝光,比起滿清十大酷刑還要殘暴。

金屬製成的棺材和面具,內部釘滿無數根鐵釘,哪個奧運選手表現不佳,就得進去裡面被狠狠地懲罰。還有鐵鉤皮鞭、鐵頭套、夾手指鐵具,以及各種慘無人道,冷冰冰的刑具,這些類似中古世紀盔甲的裝備,都是海珊的長子烏岱,生前擔任伊拉克奧委會主席時,用來懲罰選手的刑具,首次曝光在媒體面前,令人光看就不寒而慄。

伊拉克奧委會官員塔利伯慕丹:「他(烏岱)要求好成績,他要選手得獎。如果他要求足球隊得第一名,如果選手沒能得獎,他就會嚴加懲罰。」

這些殘酷的刑具,比起滿清十大酷刑,有過之而無不及,不僅如此,據說誰惹毛了烏岱,生性殘暴的他,就會用各種極其殘酷的方式,來凌虐這些人。包括鞭打、剝奪睡眠,甚至逼人在炎炎夏日之下,打赤腳踩在柏油之上,這個兇殘的一代強人之子,去年慘死在美軍手中,而隨著海珊政權的瓦解,國際奧委會也解除伊拉克參加奧運的禁令。不過一般人真的難以想像,當初這些可憐的運動員在酷刑折磨之下,哪會有精力發揮實力,奪得佳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16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