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瓊斯盃 中華白轟垮卡達 82比71獲勝


發佈時間:2004/07/26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瓊斯盃男籃賽,中華白以及中華藍在拿下二連勝之後,今天進行第3場比賽,結果是出乎球迷意料之外,中華白面對亞洲盃第3名的卡達隊,內外線都有理想的發揮,終場以82比71擊敗卡達,不過中華藍出戰昨天敗給中華白的加拿大隊,卻意外以70比82,12分之多敗給加拿大,苦吞第一場敗績。

中華白面對卡達隊,第一節中華白小將開始三分攻勢,8顆三分球使中華隊在結束時以29比18領先,第二節中華白的田壘持續三分火砲,加上曾文鼎在禁區與卡達長人相抗衡,先是送卡達球員一個大火鍋,接著自己再來個三分外線。

上半場中華白就在攻守俱佳的表現下,以53比39領先,下半場卡達禁區優勢開始發揮,接連籃下得分,而中華白只靠切入以及罰球獲得13分,不過第四節,中華白再度發揮三分長射,尤其控球後衛王志群,先是一顆三分球,再來一個切入,奠定勝績,終場中華白就以82比71獲得第三場勝利。

而中華藍出戰加拿大的比賽,中華藍上半場表現不理想,禁區以及外線都沒有發揮,反倒是加拿大在昨天敗給中華白之後,今天的表現可圈可點,上半場結束中華藍以24比42落後,下半場中華白展開三分攻勢,羅興樑三顆三分球,林志傑再添兩顆三分球。

中華白逐漸將差距拉至個位數,可惜加拿大內外線攻勢凌厲,雖然第四節林志傑三分火力再開,但中華藍的禁區失守,一來一往中華白始終無法追平,最後中華藍就以70比82敗給加拿大,在二連勝之後吞下第一場敗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瓊斯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86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