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酒 打小白球 房仲業砸百萬培訓


發佈時間:2004/07/27 18:07

搶攻豪宅市場,國內房仲業者挑出30位房屋銷售員,在每個人身上砸下10萬元的培訓費,教他們品紅酒、欣賞名畫、認名牌、打高爾夫球,目標是要他們熟悉頂級客戶的生活方式,獲得客戶共鳴,進而達到一年賣掉50億元的豪宅目標!這一批豪宅銷售員今天結業開始銷售豪宅,成效如何?一起來看看。

小白球一桿進洞,kelven學高爾夫球不到3個月,現在已經有一百桿的功力。豪宅銷售員林正夫:「大部分我們都是用七號桿開始練習,如果鐵桿打得好的話,其他的木桿和推桿只要保持他們的穩定性。」

一瓶瓶高檔的紅酒、白酒,zoe最近才開始小酌,不過已經是滿口品酒經。豪宅銷售員盧香曲:「搖完之後用你嘴巴去了解感受一下他的感覺。」

kelven和zoe是一家房仲業者最近新一批培訓出來的豪宅經紀人,專門要賺企業家大老闆的錢,所以上流社會的嗜好興趣,他們通通都要會,熟悉上流社會的生活方式,融入賣房子的技巧當中。豪宅銷售員張凱華:「一個貴婦他本身特別鍾愛香奈兒品牌的一個包包,他每一季都會挑選當季流行的產品,跟客戶彼此交談話題當中會拉近彼此的距離。」

原來賣房子不能只靠一張嘴,還要有十八般武藝,不過你可不要認為公司白白花百萬元,讓業務員體驗上流社會生活,豪宅業務員一年得幫公司賺進50億元的鈔票,如果達成目標,他們也會有千萬元的身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12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