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匪搏鬥中彈 侯友宜探視受傷員警


發佈時間:2004/07/28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刑事局長侯友宜上午前往國軍高雄醫院,探視圍捕張錫銘行動中受傷的2名員警,對於外界批評圍捕策略從口袋型更改為L型,才會造成槍擊要犯張錫銘趁機脫逃,侯友宜不為為然,他說,如果策略沒有更改,受傷的員警將不只是輕傷。

親眼看到兩名受傷的員警沒有大礙,侯友宜臉上卸下緊繃的神情,直說當時他真的擔心透頂。刑事局長侯友宜:「我幫他脫那件防彈衣,那防彈衣很厚,脫都脫不下來,實在很勇敢,血一直冒。」

把員警的傷視為心頭的痛,侯友宜更說,要所有員警向張錫銘討回這筆債。

13年前,侯友宜在擔任北市刑大副隊長,圍捕槍擊要犯陳新發,員警李富星中槍不治,侯友宜難過,圍捕要犯是目的,但同仁的生命安全更優先。

外界不斷質疑圍捕策略有誤,侯友宜也強調專業更重要。刑事局長侯友宜:「採取L型戰術,那個戰術的採取最大考量就是面對長槍威力,手榴彈爆炸的殺傷力,我必須考量到同仁最高的原則安全無虞,如果我今天採取口袋型戰術,我保證躺在這裡的不是輕傷而已。」

0715獵龍行動,造成4名員警受傷,是侯友宜率隊來受傷人數最多的一次,面對外界批評聲浪,在圍捕槍擊要犯和兄弟生命安全之間,侯友宜心中自有一把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2097

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