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省道不管鄉道 卓文華批一國兩制

記者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9 19:27

仁愛鄉長卓文華為了替災區募款,參加台中傢俱展義賣,結果卓文華又發脾氣,左批中央政府一國兩制,沒有照顧好災民,右打某些立委主導凱達格蘭大道遊行,其實是有政治目的的。

台中傢俱展宣傳單位說十萬塊床組一塊錢起標,所得捐獻災區其實是騙人的,不過仁愛鄉長卓文華還是用心叫賣,希望能多要一點錢回災區。

卓文華災後批評呂副總統傷害原住民尊嚴,今天他又批政府一國兩制。仁愛鄉長卓文華:「不要有一國兩制,省道公路局可以馬上復建,為什麼鄉道不能跟省道一樣,是不是一國兩制?」

卓文華批完政府再批原住民立委。仁愛鄉長卓文華:「這次帶頭的是由我們的立法委員帶頭,就是有親民黨、國民黨還有無黨籍的,就以我們災區來講的話,我們災區的原住民來看的話,已經把一些焦點模糊到政治議題,為什不參加,主要是因為我們災區裡面很多實質要幫忙的非常多,我們希望我們政治人物要有良知,你應該從災區出發,」

這個政治目的是否為了選舉,卓文華不想再說,他只希望不管政府立委,如果真心關心原住民到災區來看一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卓文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66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