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諜網迷魂」搭選戰列車 炒熱電影話題

記者 左敏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30 17:38

就在美國總統大選隨著兩黨全國代表大會相繼展開,正式進入政治對決關頭之際,好萊塢也趁著這股熱潮,推出政治驚悚片「諜網迷魂」。由於這部片提到波灣戰爭和政治謀殺,在選戰的關鍵時刻,不免引來許多政治聯想。TVBS美國特派記者左敏琳在美國好萊塢訪問了片中演員,來看演員們是怎麼說的。

好萊塢搭上美國大選年的政治列車,讓競選活動和戰爭議題走上大螢幕,這部電影老片新拍,相隔40年,碰上總統大選更有火力。

這些片段的政治角力和陰謀暗殺,確實讓人產生了不少政治聯想,也使得電影首映的氣氛,格外政治。演員:「是啊!我想任何電影跟候選人有關,或者是跟選舉的主題,理論搭上線,都和時機吻合,就像華氏911一樣。」

演員:「政治是全球性議題,不只在美國,其他國家也面臨同樣問題,各地影迷都會有領悟。」

這部由丹佐華盛頓和梅麗史翠普2位演技派擔綱演出的電影,雖然沒有Fahrenheit、9/11、華氏911一樣政治立場鮮明,史翠普演出的政治白手套,卻依然被媒體對號入座,和前第一夫人希拉蕊的相提並論。

一向隨和的史翠普聽到這種說法,擺出他劇中政客的表情,相當不以為然。梅麗史翠普:「『妳是什麼意思!』(笑!),其實我角色取材範圍很廣,也觀察了很多人,包括政客、蛋頭、政治相關人士,還有裝腔作勢得大頭症的人,像是電影公司的高層人士。」

雖然不想對號入座,電影公司卻選在兩黨代表大會的政治熱季期間上映,顯然是用心良苦,讓話題為票房加分。

丹佐華盛頓:「享受你的爆米花,還有好電影,不要相信你看到、聽到或是報上讀到的消息。」

然而一向只談娛樂,不談政治的丹佐華盛頓,面對媒體的逼問卻硬是不接政治皮球,只表示大選年更要娛樂,冷眼看政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18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