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百多萬起 擁有756坪祕密花園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31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花蓮的好山好水,不只是旅遊勝地,也是許多人眼中養生養老的天堂,連房市景氣也看漲,業者打出移民花蓮的口號,只要5百多萬,就能進駐7百多坪的現在化獨棟莊園,享受綠意的悠閒生活。

數10公頃的農地,就位於花蓮海岸山脈邊,怪手忙著整地,而嶄新的接待樣品屋中,三款標榜依「綠色工法」建築的,紅頂白牆的銀髮居,綠意盎然的生態木屋,已經勾勒出,祕密花園的莊園美景。業者謝易衡:「堅持無毒有機的方式,堅持不必化學肥料農藥,希望以後進駐的住戶,自己就擁有有機蔬菜。」

由於國內對於農地買賣的法規已經鬆綁,只要買下超過700坪面積,2年後就可以興建總面積十分之一的農舍,對於久居都市叢林的民眾而言,5百多萬元起,就可以預約2年後的田園生活,不管是對銀髮族,還是嚮往綠意悠閒生活的民眾,都十分具有吸引力。業者謝易衡:「我們比較傾向無毒環保,注重整體生態規劃,來這裡度假解壓休閒這樣子。」

雖然這批推案屬於預售性質,但是以花蓮的山明水秀,加上都市人對田園生活的嚮往,業者說銷售情況相當良好,花個5、6百萬,就能擁有70多坪的農莊,和一望無際的盎然綠意,想要移民花蓮,享受悠閒下半輩子的民眾,手腳可得快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07

0.1262